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简介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新生指南  特类招生 
 入学须知 
 学费标准 
 奖励资助 
 绿色通道 
 就业政策 
 学院地图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生指南>>绿色通道>>正文

家庭困难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须知
2011-01-18 08:57     (点击: )

             

                               家庭困难新生办理入学手续须知

 

为了切实保证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根据教育部规定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都必须建立绿色通道制度的要求。我院新生入学报到时开辟了绿色通道,具体做法: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出具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或区政府)民政部门以上关于其家庭经济状况的证明材料;

2、各系部根据学生及其家庭的实际情况,由学生所在单位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签注意见后,报主管院领导同意可缓缴部分学费、住宿费等,先办理入校手续。

3、新生入校一年内,学院将根据核实情况,分别采取贷、奖、助、补、减和勤等方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4、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亦可在生源地办理助学贷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1-3568812
学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