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简介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新生指南  特类招生 
 艺术类招生 
 体育类招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特类招生>>体育类招生>>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体育类专业介绍
2014-06-16 14:38     (点击: )

休闲体育专业(本科,文理兼收,四年制,教育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科学的休闲体育观念和开拓创新的创业精神,具备较强的现代休闲体育发展所需求的运动技能,能从事休闲体育指导与服务、经营与管理、策划与设计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学科:休闲学、体育学、管理学

     主要课程:体育概论、休闲体育概论、休闲体育概论、休闲体育经营与管理、体育营销、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保健与运动康复、推拿按摩、户外拓展训练、户外生存训练、户外救援技术、定向越野、攀岩、高尔夫运动基础、网球、健身操、形体、瑜伽、体育舞蹈等。

    就业面向:毕业生可在政府部门、赢利与非赢利机构等部门得到相当广泛的就业机会。就业范围包括休闲体育相关企业(如休闲度假村、高尔夫会所、健身俱乐部、户外与拓展训练机构、旅游公司等),以及学校、机关、协会、企业、社区等部门从事教育、组织、指导人们的休闲体育生活,休闲体育市场营销和开发等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1-3568812
学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