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简介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新生指南  特类招生 
 机械工程系 
 电子工程系 
 自动化系 
 化学与化工系 
 计算机工程系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材料工程系 
 理学系 
 经济与管理系 
 设计艺术系 
 体育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专业介绍>>计算机工程系>>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
2021-04-20 09:51     (点击: )

 


软件工程(本科,理工类,四年制,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计算机软件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现代软件工程开发模式,具备软件需求、软件建模与设计、软件开发与构造、软件项目管理,特别是移动开发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成为适应软件产业发展要求的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项目管理技术人才或软件项目经理。

主干学科:软件工程

主要课程:理论课程: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现代软件工程及统一建模语言、软件测试技术、Android移动开发技术等。实践环节:软件工程认知实习、软件需求工程课程技术、软件开发过程实践、软件工程综合实践等。

就业面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办公自动化处理、移动开发、网页制作、动态网站开发与管理、软件测试与开发及计算机相关设备的商品贸易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专业咨询联系人:张升              手机:1813512694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1-3568812
学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