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简介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新生指南  特类招生 
 机械工程系 
 电子工程系 
 自动化系 
 化学与化工系 
 计算机工程系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材料工程系 
 理学系 
 经济与管理系 
 设计艺术系 
 体育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专业介绍>>计算机工程系>>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
2021-04-20 09:54     (点击: )

 

数字媒体技术(本科,理工类,四年制,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计算机科学基本理论,同时具备一定的艺术修养和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数字媒体技术基础理论、宽厚的专业技术基础、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程序开发能力。培养学生成为能够从事动画和游戏开发、虚拟现实以及影视后期制作等领域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主要课程:素描基础、摄影基础、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原理及应用、操作系统、C++程序设计、JAVA程序设计基础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计算几何、计算机图形学、三维建模技术、三维动画设计、数字音视频技术、非线性编辑、数字图像处理、游戏设计开发基础、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等。

就业面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办公自动化处理、计算机应用软件项目开发、游戏开发、虚拟现实项目开发、动画设计、视频剪辑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专业咨询联系人:胡改蝶               手机:1813512467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1-3568812
学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