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简介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新生指南  特类招生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政策>>正文

大学新生应征入伍政策
2015-06-03 16:32     (点击: )

 

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1.  保留入学资格:大学新生入伍,高校为你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2年内可复学。

2.  国家资助学费: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实行学费减免,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同时,可获得地方政府的优抚金。

3.  复学或转专业:经学校同意,退役复学可转入本校其他专业学习。免修军事技能训练,可直接获得学分。

4.  升学优惠:

1  在部队荣立二等功及以上者,符合研究生报考条件可免试(指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2  在完成本科学业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详情请登录全国征兵网ttp://www.gfbzb.gov.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1-3568812
学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怀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