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简介  招生动态  招生政策  专业介绍  报考指南  新生指南  特类招生 
 机械工程系 
 电子工程系 
 自动化系 
 化学与化工系 
 计算机工程系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材料工程系 
 理学系 
 经济与管理系 
 设计艺术系 
 体育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专业介绍>>经济与管理系>>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2021-04-20 09:38     (点击: )


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文理兼收,四年制,经济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能够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法律法规,掌握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基本原理和现代西方经济学基本理论,熟悉国际贸易规则和惯例,能够熟练使用一门国际通用的外国语言,能够熟练运用信息通信技术从事日常事务和涉外经济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应变和协调能力。能胜任政府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贸企业和外资企业、企业的外贸部门等的专业工作,成为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和优秀人格品质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主干学科: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管理学

主要课程:政治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金融学、财政学、国际贸易学、国际贸易实务、外贸英语函电、海关通关实务、国际金融、BEC 商务英语、外贸单证与结算等。

就业面向:政府涉外经贸部门、外贸企业、外资企业、国际货运、企业的外贸部门等。

专业咨询联系人:贺慧芳                       电话:1873519680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1-3568812
学院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怀旧版